那由理

我还是很爱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有你

「AOT乙女」至上之理[26]


      至此,又过去了好几天。

      但利威尔班也没有停下对艾伦能力的开发。


      一间不大的教室内,是只有利威尔,理,韩吉,艾伦,和利威尔班的其他成员等人。


      站在讲台上,利威尔拿起粉笔,“我想到能让你留下半条命的方法了。”


      “…什么?”


      “虽然我说过,变身巨人以后我们只能杀死你。”利威尔回过身,拿着粉笔在黑板上画下,“但是用这种方法可以让你只受到重伤就停止活动。”

      “虽说如此,还是要依靠个人的技巧,总而言之,把你和后颈一起削掉就行了。”


      在黑板上,是被他用着粉笔画出了一个人型后又在其后颈处,手脚处都画上了虚线,“那时,我们可能会把你的手和脚一起砍掉。”


      “反正它们又会像壁虎一样长出来吧,真是恶心。”

      利威尔回过头来。


      “请…等一下…”听到他的话,艾伦颤抖着声音,面上更是慌得不行,“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长出来。”


      “重新变成巨人就好了。

      “或者等待时间让它自己长出来。”

      一旁,坐在桌子上的少女晃动着双腿,轻声说道,“毕竟你现在还不能熟悉地使用巨人的能力。”


      “那就好。”

      闻言,利威尔看向艾伦,“照理所说的,那就更好办了。”


      “我知道了。”艾伦垂头。


      “放心好了。”

      “如果艾伦变成巨人还是不能够控制的话,我可以稳住他的,不会让他攻击你们。”知道他们心里想的是什么,理跳下桌子越过他们,伸手拍了拍艾伦的肩膀,“相信我吧。”


      艾伦抬起头看着她,却在她的眼底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而少女的话,似乎没来由的给了他们一剂强心药。


      “那么,可以试验一下吧。”

      坐在他们身后的韩吉低着脑袋,看起来神神秘秘的样子,也略有些兴奋。


      “风险太大了。”

      利威尔侧眸,“虽说如此,还是有必要检验一下这家伙。”


      “计划可以由我来拟定吧。”韩吉托着下巴,看向艾伦,“艾伦,有什么不确定的事情,确定一下就行了。”

      “你有足够的价值使得我们赌上自己的性命。”



      傍晚时分。


      韩吉,利威尔和理站在一口枯井的周旁,向下眺望着。


      “差不多可以了吧,艾伦。”


      “我们准备好了的话,会发射烟雾弹通知你,之后就交给你来判断。”韩吉扒着井口,冲下方的艾伦喊道。


      “了解。”站在井底下的艾伦冲她举起了手。


      韩吉和利威尔快速上马,但身旁的少女一动也不动的,似乎在想着什么的样子。


      “理?”


      “啊?”

      被突然叫到名字的少女愣了一下,片刻后才回过神来,“我在想一些事情,但是年代太久远了…”

      “我好像…有点记不太清了。”


      “?”听到这话的韩吉奇怪地看着她。


      只有利威尔在沉思她的话。


      “我就不上马了。”理摇了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那口枯井。


      “好。”韩吉说道,便向天空发射了一枚烟雾弹。

      “在这口枯井之中,应该能够禁锢住失去自我意识的巨人。”


      一阵绿色的烟雾骤然升起。


      “是信号。”


      艾伦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掌,睁大的绿眸在胡乱地颤动着。

      操纵巨人,这是堵上墙壁以来首次吧,如果再次暴走的话……


      他的脑袋里突然想起了理所说的话,疯狂跳动的心也好似被安抚了一般平缓了下来。

      ‘如果他变成巨人还是不能控制的话,我可以稳住他,不会让他攻击你们的。’


      那个时候,艾伦竟然忘记了少女是用什么表情来说出这句话的。


      但…此刻也不能去想这些无关于此的东西了。


      艾伦闭上眼,狠狠地咬向自己的虎口。



      ……



      半晌,井口还是什么反应也没有。


      站在利威尔的身旁,理一直在回想着她曾经刻意去忘记的某些事情。

      “我好像想起了…”


      “在那么狭小的空间内…是变不了巨人的。”朝他们看了一眼,理便快步向井口跑去。


      “等…等一下…”

      “…理。”看着理跑远的身影,韩吉有一瞬间的怔愣,她有些懵的转头看向了身旁同样骑着马什么话也没说的利威尔。


      同时,韩吉也在消化着她所说的话。

      毕竟在前段时间,她在她的面前做出了令她难以置信,又匪夷所思的举动。


      “理说的大致错不了了。”

      “毕竟她比巨人熟悉的程度比我们都多。”利威尔从马上跳下,像枯井走去。


      “真是充满了神秘啊。”

      似是感叹一样。



      撑着井口,理望向井底,却被艾伦那一身狼狈给吓到了,“艾…艾伦…”

      那个将自己弄得满身是血,伤口的少年,仍在不停地尝试着。


      但就在这抹注视下,艾伦睁大了眼睛,无助地看向突然出现在井口的少女。

      “理…我没法变成巨人…”他的声音颤抖着,眼里有泪光闪烁。


      “我知道。”少女垂眸。

      她猛然将手撑在了了井口,然后一跃而下。


      “理…?”艾伦睁大了绿眸,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少女,眼睛里的泪水终于止不住往外溢了出来。


      “没事的。”

      “艾伦。”


      他看着停在面前的少女,朝着自己伸出了手,捧着他的脸,擦拭着那不停喷涌而出的泪水,还有嘴角啃咬着虎口流下的血液。


      “你已经,做的很棒了。”


      “是我没考虑好。”



      ……



      从井口爬出来后,他们也就转移到了别处。


      擦拭着那满是伤痕累累的手后将绷带缠了上去,少女看着笑的一脸怅然又苦闷的艾伦,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你是笨蛋吧。”

      “艾伦。”


       虽然被捏着脸,但艾伦还是挺享受理这骂着他,实则关心他的样子,“对不起啦,理。”


      而看到这一幅画面的利威尔班其他成员们都露出了一脸的吃惊模样,毕竟艾伦是一个能够变身为巨人的一个变数,只有利威尔能够出手制止他。

      但是眼前的这个画面,都让他们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再一次的被刷新了。



      “你自己咬的手伤也没能恢复吗?”利威尔瞥了他一眼,那眼神中似乎带了一丝不快。


      “是。”艾伦的脸上滑下一大滴冷汗,他垂着头,下意识地又用余光瞄了一眼身旁已然坐好的少女。


      “如果你没法变成巨人,堵上玛利亚之壁的大义也就成了一句屁话。”利威尔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那双死鱼眼看起来极为可怕。


      如果艾伦没法变成巨人,那么埃尔文的计划也就只是一句空谈,无用功罢了。


      “这是命令,给我想想办法。”利威尔板着脸,他觉得他们都对艾伦的期待值有些过高了。


      收回目光,利威尔转身离开。


      但那股压迫感却并未消散,而是如黑云般朝艾伦齐齐压去。


      “是…”艾伦沉闷着回答。


      看着他那失落的模样,理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理。”走开不远的利威尔回头,看向她。



      “……”

      看着站起身的少女,艾伦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却还是没有说出口。



      ……



——轰隆


      一瞬之间,她的后背传来一阵强大的冲击,夹带着热风,也有莫名的金色闪电。

       浓烟四冒。


       理回过身,看向被烟雾笼罩的艾伦的方向。

       在她目光所及之处,是艾伦以及连接着巨人骨骼的一部分肉块的巨大手腕。


      踩在巨人的肉块上,艾伦用尽力气想要将自己的手从中拔出来,“为什么现在才……”

      他的神色慌张着,连声音中都带上了哭腔。


      “冷静下来。”

      “我叫你们冷静下来。”

      他的背后,响起了利威尔冷然的声音。


      艾伦茫然无措地眨眼,才发现已经走远的理现在却站在了他的身前,和皱紧着眉的利威尔。

      而他的周围,是拔刀对准他,强装镇定实则是害怕怒视着他的佩特拉,奥尔奥,艾尔德以及古恩塔几人。

评论(9)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