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由理

我还是很爱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有你

「AOT乙女」至上之理[23]


      “看来你很失望吗,艾伦?”拿着扫把的佩特拉踏进了这个被三人光顾了的房间。


      看到艾伦那明显惊讶的表情,佩特拉笑了一声,“请允许我叫你艾伦,因为利威尔兵长也是如此。”


      “在这里兵长就是规则。”


      “是,这倒是没关系。”接受了自己睡在地下室的事实后,艾伦也就很快释然了。


      “我刚才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吗?”


      “这种反应可不少见哦。”

      “就比如我喊理为前辈的时候,你的表情很容易就让人猜出来了呢。”



      ……



      “真正的利威尔兵长,出乎意料的是个小个子,神经质,粗暴,还十分难以接近。”说起兵长,佩特拉的脸上是对他的敬佩。


      “不,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对上层的决定表现得如此服从。”


      “因为他是实力很强的人,所以你觉得他是不受等级和形式所拘束的人吗?”对于艾伦提出的角度,佩特拉认真地想了想,反问他。


      “是的。”艾伦点了点头。



      ……



      “你是不是想问我关于前辈的事吗?”佩特拉看着明显还有问题想问的艾伦,“关于前辈的这件事,我也不太清楚呢。”

      “怎么,她没有告诉你吗?”


      “没有。”艾伦摇了摇头,“前辈你为什么要喊理为前辈啊?”


      “因为,她是第一任利威尔班的成员呢。”

      “据说第一任成员都是来自地下街的。”


      “……”


      “说实话,刚开始前辈说她是利威尔兵长的监护人时,我还不相信呢,因为前辈看上去和你差不多大的样子。”


      “不过,自从她回归后,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利威尔兵长柔和下来的脸呢。”


      “……”艾伦抿住唇,睁大的绿眸里忽而涌上了片刻的迷茫。



      “艾伦。”门外,犹如恐怖幽灵般出现的利威尔睁着他那双死鱼眼瞪着他。


      而佩特拉早已闭上了嘴,装作正在打扫的样子。


      “完全不行,全给我重来。”检验了艾伦的成果,利威尔顿时黑了脸。



      ……



      这座城堡简直大的出奇,用一天的时间根本不能将其清理干净,但基本要用到的房间的他们还是能赶在日落前弄干净。


      随着落日前的余晖散去,月亮一跃而上。


      望着窗外杂草丛生,利威尔也只能黑着脸干瞪眼,对它妥协。


      将油灯点亮,几人围着桌子坐。


      将泡好的红茶倒在每个人面前的杯子里,理握起杯子动作娴熟的递到利威尔的面前。


      利威尔也没有拒绝,很自然而然地接过,用着自己特有的方式喝着杯里的红茶。


      一口茶喝下肚,紧皱着眉眼的他豁然松开,心情比检查完艾伦打扫的房间时看上次还要好上很多。


      “哇,好好喝。”细细地品味着,可以说得上享受般,佩特拉看向她,“前辈,可以教我泡茶吗?”

      比起她自己那半吊子的泡茶技术,能让人心静下来的理的技术,可谓是首屈一指了。


      “可以啊。”理点头。



      ……



      “虽然我们的待机状态大概还会持续几天,但是据说30天后有大规模的壁外远征,而且还会派上本期刚毕业的新兵。”

      说实话,当听到这个消息时,艾尔德是很吃惊的,他的脸上渐渐地浮现了担忧。


      “这是真的吗,艾尔德?”

      “这消息还真是来得突然啊,光是这次巨人的袭击,就已经在新兵中产生了巨大反响。”古恩塔沉思道。


      “小鬼们早就已经吓傻了吧。”奥尔奥继续操着那口奇怪的腔调。


      闻言,佩特拉神情担忧地看向利威尔,“真的吗,兵长?”


      “负责作战方案的不是我,这是埃尔文负责的。”

      利威尔将手搭在椅背上,若有所思,“他一定比我们考虑得更周全吧。”


      “确实,情况已经和以前有所不同,一想到付出巨大牺牲才得以建立的玛利亚夺还路线…在一瞬间就变成了一张白纸。”

      艾尔德点头,他将目光投向了艾伦,“但是突然又有别的希望降临…”


      对于埃尔文的这个突然的决定,说不上是担忧还是什么,其实他们都有自己的顾虑。


      而众人在听到了望这个词后,都将目光随着艾尔德一起,转向了艾伦。


      那种眼神,是真的很希望艾伦成为那个‘希望’啊。


      被注视的艾伦脸上滑下了冷汗,他看着众人齐齐望过来的目光,就连利威尔也在看着他,这让他压力很大。


      艾伦下意识地抬头,看向了那个坐在利威尔身旁的黑发少女。

      她伸手抵着下巴,眼睛看着打开的窗户不知在想些什么。


      好像什么都不关她的事一样,对于他们的想法也没有打算要参与,也不想说什么。


      “我至今还无法相信…”

      “…能够变成巨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艾伦?”艾尔德看着他,似乎是希望艾伦能够回答他这个问题。


      艾伦低眸,“关于那时的记忆,我还不是很确定…”


      “总之就是进去了忘我状态,不过我知道触发变身的契机是自我伤害,像是这样把手…”艾伦看着自己的右手,做起了那个记忆中的动作之后,又突然皱起了眉。


      他为什么会这个动作…就像很自然一样就…学会了…

      并且…


      哎?我为什么只记得这一点?!

      艾伦骤然睁大了绿眸。



      利威尔抓起杯子,“你们也知道的吧,报告书之外的消息是打听不出来的。”


      用着自己独特手法喝着红茶,利威尔再次说道,“不过,那个家伙可是不会就此放弃的。”

      “你可能会被她玩死啊,艾伦。”


      艾伦被他的话吓了一跳,“那个家伙是指?”



      突然间,利威尔身后的木门被人大力的敲击着,将他们从那严肃的气氛中彻底地拉出。


      佩特拉愣了一下,又迅速反应过来走过去打开门,那是…


      扶着额头,韩吉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朝着他们打着招呼,“晚上好,利威尔班的各位。”

      “住在城堡里的感觉怎么样啊。”


      像是知道了某人会来的利威尔也没想到她居然这么快就来了。


      “我可是兴奋得坐立不安啊。”韩吉兴奋地朝着艾伦走过去。


      “韩吉分队长?”艾伦有些愣住。


      “让你久等了,艾伦。”


      果然那个她,就是韩吉。

      对巨人感兴趣又喜欢钻研巨人的怪人。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