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由理

我还是很爱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有你

「AOT乙女」至上之理[24]


      “我现在负责对城里抓住的两只巨人进行活体调查,关于明天的实验还想请艾伦助我一臂之力,我是特意为此来获取许可。”韩吉紧盯着艾伦,双眼闪闪发光着,竟比那几盏油灯还要耀眼几分。

      像是如果有了他明天的实验结果会更加地出人意料而非常期待的样子。


      “实验吗…”艾伦对她的话还是不太明白,“需要我做些什么…”


      “那些家伙可是让人血脉喷张的东西啊。”韩吉的脸上涌上红晕,就如同巨人的痴汉粉般,兴奋地手舞足蹈。


      那个样子,着实吓了艾伦一跳,连着话还没说完就被咽回了肚子里。

      他总感觉…会发生些很奇怪的事情。


      “那,那个…我自己可没法给您许可,我自身不具备任何决定的。”


      而听到这话的韩吉倒是很干净利落的扭头看向利威尔,“利威尔,明天艾伦有什么安排?”


      “打扫庭院。”


      “那就太好了。”知道了艾伦没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事情做,韩吉兴奋地看向艾伦,抓住了他的手,“决定了,艾伦,明天就拜托你了。”


      “是,是…”

      不过,艾伦对此还是很好奇韩吉口中所说的对于巨人进行的实验,“不过对巨人进行实验要做些什么啊?”


      “嗯?”


      “那个…对巨人进行实验是指…”


      “喂,闭嘴,别问了。”奥尔奥突然出声,那一脸痛苦的表情仿佛对接下来韩吉所做之事极度不堪回首。


      “啊,我就说嘛,你肯定会很感兴趣的。”韩吉刻意忽略掉奥尔奥,兴奋着朝着艾伦继续说道。


      “对了。”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韩吉转过头,看向利威尔身旁淡然坐着的少女,“理你明天也有空吧,明天的实验我想你和艾伦能够助我一臂之力。”


       “可以。”理愣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


      “韩吉。”

      利威尔突然看向韩吉,眼里的意思很清楚地流露出来。


      “没事呢利威尔,你看理都答应了不是吗?”韩吉走到理的身旁,伸手揽住她的肩膀,冲利威尔无所谓地喊道。


      “……”

      利威尔的目光落在韩吉的身上,又转向了理,最后,像是妥协了一样,他站起身。


      像是知道韩吉是会像倒苦水一样向他们倾诉,起码讲上一天一夜都算是保底的了。


      利威尔向外走去,把场地留给他们几人。

      但其他人也是迅速地跟上了利威尔的脚步,非常自觉地跟在他的身后,走了出去。

      毕竟他们也是被毒害的对象之一。


      至此,韩吉的脸上再度涌现了那痴汉般的笑容,她坐在椅子上,向他们讲述了被他们捉住的两只巨人所发生的事情。


      讲着讲着讲到了半夜,艾伦的表情也越来越惊讶,他再一次提出了希望韩吉继续说多一点的意见。


      一旁的理扶额,手撑着下巴,有点无奈。

      这是要讲到天亮的准备吗?



      “仅仅用几年的时间就取得了这些情报,相比于那些想永远呆在‘乐园’的人,你们的成长也算得上是一个跨越。”


      “乐园?”

      “是…什么?”听到这么一个新奇的词语,他们的脑瓜子突然嗡嗡了起来。


      “这里,就是乐园。”理抬眸。


      “……”

      韩吉突然看向她,藏在镜片后面的眼睛几乎是眯了起来,快速闪过一抹异色。



      在距离特洛斯特区夺还战已然过去了几天,艾伦还未被调查兵团接收的前几天。

      这天夜里。


      在白日里特别吵闹,时不时还会发出一些奇怪叫声以及巨人嘶吼声的场所即使在安静的夜晚也迎来了人。


      那将巨人们遮掩住的棚里,是拿了一盏油灯用来照明的韩吉,以及被她拉来观摩的少女。

      她们坐在巨人伸长了脖子也够不着的角落边上,共同注视着安静下来的巨人,被韩吉成为最为暴躁非常的那一头。


      但很意外的是居然安静了下来。

      它眨动着眼睛,看着他们。


      “你…”


      夜深人静,因为有着棚子的遮挡,外面的声音到底是传不进来的。


      “你…”


      “我大概知道你想问什么。”在听到身旁人刻意发出的声音又无端地停住后,理很自然地接了上去。

      像是对她会问什么并不感到奇怪。


      “埃尔文和你一样,也问过我这个问题。”

      “但,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和你们是一样的,因为我一直都为此而困扰着。”

      坐在泥地上,理转过头,对上韩吉望过来显得错愕的目光。

      “所以,我也不能进行解答。”



      认真地观看了她的神情,韩吉发现她其实说的没有错,她眼里流露出的疑惑是真实的,没有丝毫的作假。


      “……”


      “我可以给你看看,在我身上独有的特殊性。”

      “但是,作为交换…”理看着她,“我只希望这件事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是…”

      “是…什么?”韩吉愣住,她神色茫然地看着一直在望着她的少女在不知何时忽然就伸出了手,然后朝着巨人摸去。


      “等等…”才发现她的意图,韩吉的脸上被慌乱所占据。

      她连忙伸手想要阻拦,却在下一秒停住,瞪大了眼睛。


      “这…”

      “这是…怎么回事?”好一会,韩吉才从震惊中找回自己的声音。

       她看着少女伸着手抚摸着巨人的额头,又看到她似乎弯了一下眉,语气很温柔地说了一句。


      “好孩子。”


      而韩吉一直以为巨人会有很大的反应,甚至会像对待她一样对待少女,但是…

      并没有。


      很奇幻,又虚假,一点也不真实。

      什么巨人看起来也很舒服什么的。


      但就是韩吉在恍神之时,她便发觉自己的手被人牵起,然后放在了巨人的额头上。


      是怎样的触感呢?


      很神奇,又无法形容。

      无论是巨人也好,还是覆在手背上纤细柔软仿若无骨的手心也罢。


      无法控制眼珠的胡乱颤动,跟着浮现在脸上的表情一样,韩吉不敢置信地看着巨人那副怪异的模样又扭头看向了坐在身旁,似乎自刚才起就一直看着她的少女。


      少女披散着如同绸缎一般的黑发,那双即使在油灯的照耀下依旧耀耀生辉的赤金色眸倒映着她如今的模样。



      ……



      天亮了


      艾伦已经听的双目都无神了,基本是左耳进右耳出的状态了,可韩吉还是精神奕奕地喋喋不休。

      他睁着那双布满红血丝的眼睛,看向了一旁的理,但她不仅没有感到疲倦,还是那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

      仿佛不需要进行睡眠一样。


      而且,对于韩吉所说的话,她时不时还能提出能够引起他们兴趣的新奇的一点线索。


      在他无比痛苦的神色中,韩吉还想再详细说一遍的时候,有人急冲冲地撞开门,对着她喊道,“两头巨人都被杀死了。”



      ……



      看着两头巨人的肉都已经蒸发掉了,只剩下焦黑的骨架,韩吉绝望的喊了出来。

      她喊着它们的名字,眼角还流下了眼泪,看起来伤心到爆的样子。


      戴着兜帽,站在一群人之间的艾伦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而这时,埃尔文从身后走过来,双手搭上他的肩膀,在他们的耳边轻轻问着话。


      但艾伦怎样也说不出来。

      可他们都隐隐约约地有所察觉。



      “……抱歉,问了你们奇怪的问题。”看到艾伦的脸,埃尔文出声后回过身,朝利威尔走去。


      “理。”利威尔看向站在艾伦身旁的人。


      “好,我知道了。”理伸手拍了拍艾伦的肩膀,朝他们走去。



      埃尔文的办公室内,埃尔文,利威尔,韩吉,理几人聚在一起,共同对接下来的第五十七次壁外调查,展开相关的讨论。


      将地图摊开,埃尔文眯紧了蔚蓝的眼眸,看向了坐在一旁的少女,“你认为怎么样?”

      对于他之前说的计划。


      “……”理抬眸,扫了一眼埃尔文拿出来的作战图。

评论(6)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